S__24592397.jpg

快樂的情緒非常重要,它會給我們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帶來積極、正面的影響和幫助。

用快樂的心去吃飯,如果你能懷著快樂、感恩的心,

那你吃的食物就會以一種有生命的狀態進入體內,
會帶給你最好的營養和健康,

反之,如果你吃飯的時候生著氣,就會導致消化不良,
因為你的負面情緒會讓整個神經系統與一切進入到體內的食物進行「對抗」,
讓吃進體內的食物變為排不出去的毒素,時間久了,就會慢慢生出很多疾病。


用快樂的心去工作,不容易疲勞,而且還會讓工作富有創意,錢就自然越掙越多;
如果一邊賭氣一邊工作,那就如同生著氣吃飯一樣,工作肯定做不好,而且還容易被老闆炒掉,
因為你如果不是在一個愉快、放鬆的狀態下做事,你的能力就會被障礙住,很難發揮出來。


如果你的心中充滿陽光,沒有烏雲,你一定是一個健康、長壽的人;
因為你的心胸博大,如神一般沒有分別,神也一定會格外愛護你,你就會成為世界上最幸福、最幸運的人。

心胸越小,是非就越多,自己所經歷的痛苦和折磨就會增多,
無論你的智力多麼發達,心胸小了,整個人生都不會快樂。

所以我們要時刻提醒自己,用快樂的心、開放的心、陽光的心來面對生活。


S__15695875.jpg

 

arrow
arrow

    姓名學權威吳美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