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易經姓名學權威 吳美玲老師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中正南路210號 電話:02-2975-8969 0952-662-889

姓名學權威吳美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姓名學權威吳美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41  

 

 

感情需要平等,還要懂得尊重,


不懂得尊重別人的人,也不會得到真心的情。


善待每一個遇見,珍惜每一份情緣。

姓名學權威吳美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姓名學權威吳美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40  

 

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成為朋友,

不是所有的情都值得你去珍惜。

       時間是一劑良藥,

    它會沉澱最美的感情,

   也會帶走留不住的虛情。

姓名學權威吳美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姓名學權威吳美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往生七要  

龍多活佛:往生七要

一、 四皈依“皈依”即將自己的一切交付給對方,發誓並誠心依靠對方,我們求往生的人應具足四皈依:

皈依法王如意寶晉美彭措為主的一切大恩金剛上師。皈依阿彌陀佛為主的十方三世一切諸佛。皈依往生法為主的十方三世一切諸法。皈依觀世音、大勢至為主的一切大乘僧眾。

二、 出離心

當知三界無安、猶如火宅,並時刻牢記自己必死,死時、死處、死因皆不定,到死之時,什麼親人、財產、名譽、欲樂都無濟於事,因此現在我心裡就下決心放棄這一切,如現在放不下親人等,那命終時就更放不下,放不下心就亂,求往生根本不可能,所以首先必須放下現世的一切。

三、 菩提心

有人想,輪迴苦得很,所以我要爭取到極樂世界去過好日子,這不對。因為極樂世界是阿彌陀佛和很多大菩薩集聚的地方,我們求往生,是為了往生後同聖者在一起,這樣修行進步很快,而且不會退轉,要想世界眾生都當過我的父母,我們不忍心讓他們在輪迴中受苦。發願往生,修行好了後,我生生世世都救渡他們,發菩提心的基礎是四無量心,必須修好。

眾生都是隨業感果,轉生到相應的地方去。比如地獄眾生嗔心很大,所以嗔心大了,您死後就到那裡去給你的嗔心朋友作伴。同樣道理,生活在極樂世界的聖者全都是發了大菩提心的,您如果也發大菩提心,再加上往生法,也就造了去極樂世界的善業。死後就到極樂世界與聖者相伴,如果不發菩提心,那相當於您心裡想的是到極樂世界去,而造的業是去六道的業。結果是自食其苦,去不了的。

四、 頂戴阿彌陀佛

經常觀想阿彌陀佛與上師無別,住於頭頂,誠心祈求其加持自己往生。

五、 持佛號

阿彌陀佛大悲加持遍虛空界。我們以信心念佛,就同他溝通了,阿彌陀佛加持力作用在我們身上後,很容易往生。念佛時,每念一句,都觀想每個眾生都在同我們一起念。這樣您有慈悲,阿彌陀佛大悲加持更容易入於您的心,而且每個眾生都加持您,您往世的怨敵也回心轉意,不阻攔您,您往生就沒障礙了。

六、 破瓦法

平時多修,臨終時由於串習就能起作用,否則到時心慌,忘記了,就修不起。

七、七支供

積累往生的資糧和遣除往生的障礙,都要依靠此修法,特別是每造一個善業,都迴向給一切眾生。 “普願沉溺諸眾生,速往無量光佛剎。”

此文內容由聖者龍多活佛親自傳授,恭敬從事,必獲大道。

姓名學權威吳美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黃財神聖誕日  

 

今天是農歷八月初四,是黃財神聖誕日。在這一天供奉黃財神,誦經祈願,無比殊勝。


      黃財神為佛教供養的五姓財神之一,因其身相黃色,故稱為黃財神,佛教之護法神祇,是諸財神之首,主司財富,能使一切眾生脫於貧困,財源廣進。可以增長福德、壽命、智慧、物質及精神上之受用。


      今日誠心誦持黃財神心咒,可獲得其庇護,能財源廣進,免除貧窮和一切經濟窘困。如果能發無上菩提心,發願救度一切眾生於貧困,則福德更不可限量。


       黃財神心咒:
       梵語漢譯:嗡、藏巴拉、乍念乍耶、梭哈。
       梵文拼音:Weng Zangbala Zhanianzhaye Suoha

 


      祝大家勤行佈施,廣結善緣,增長福德、壽命、智能,以及一切物質與精神上的受用,財源茂盛,免除貧窮。


      眾生窮苦,福報過少,難以安心修法。故修持黃財神法、持誦其密咒,可消滅六道窮苦,增長福德、壽命、智能以及一切物質與精神上的受用,財源茂盛,免除貧窮。如此可積累資糧,為安心順利修法掃除福報不足之障礙。故修此法門,當發無上菩提心,發願救度一切眾生於貧困,勤行佈施,廣結善緣,萬勿吝嗇慳貪,否則易招護法降罪。嗡、藏巴拉、乍念乍耶、梭哈。嗡、藏巴拉、乍念乍耶、梭哈。嗡、藏巴拉、乍念乍耶、梭哈。

姓名學權威吳美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1水供財神  

 

吳美玲大師在禮佛聖地靈鷲山

舉行2015年度開運園遊盛會,21財神水供法會,法會舉辦日10/31當天為觀世音菩薩出家日,

並且10月正是轉節氣,轉運的開始,邀請您來一起參與,請把握報名機會,趕快來報名唷。

法會時間&地點法會時間::2015.10.31()09:30入場,報名時間:即日起-10/23

法會地址:靈鷲山‧聖山寺-觀音殿 (新北市貢寮區東興街29-8)

法會緣起-扭轉財富障礙最快速法門

2015台灣深受天災人禍各種災害,現實生活苦不堪言,食衣住行與心靈層面皆越發不滿,在眾多民怨中果報成熟後必招貧窮、厄運與種種障礙,此時,修習〝天法21財神總集法門〞加持庇護,心存慈悲常佈施供養的聚德信眾,若能受此法加持者:今生與來世聚足、於亂世末法時代中替自身累積大福報、大富貴、大智慧。

靈鳩山聖地舉辦&開運嘉年華共襄盛舉

吳美玲大師在禮佛聖地靈鷲山 舉行2015年度開運盛會台灣禮佛聖地→靈鷲山‧聖山寺-觀音殿首度開放共襄盛舉今年唯一一次,現場法會除了有21財神法會修法儀軌之外,憑票券入場,還可以參加現場的嘉年華會,除了可以在靈鷲山‧聖山寺遊園導覽,參拜玉佛、參拜金佛聖殿參拜…等之外,現場還有免費的「吳美玲˙老師開運姓名講座&湯鎮瑋˙老師風水講座」以及現場免費姓名學算命體驗…等多項活動,請把握報名機會額滿為止!!!

21財神法門並可得到六大功德利益1.廣招名利財富聚足   2.解除對立宿敵宿怨3.滅息事業衰敗運勢   4.化解身心靈體病痛魔障5.增懷愛善緣福德智   6.免除刀槍水火偷盜意外災害

法會舉辦日10/31當天為觀世音菩薩出家日,特別加修觀音普門品;迴向八大功德利益:一救焚、二救溺、三脫險、四免殺、五免刑、.六愈疾、七除祟、八拯墮。

21財神中,最適合現代人去業招財法門為五姓財神,靈驗事遍佈全球。

五姓財神是藏傳佛教各大教派所供養的五財神,這五財神按身色分別是綠、白、紅、黃、黑財神,這五姓財神分別修不同的財富法門,可以為信眾加持全方面的財富運。

財神介紹

白財神       開運效力 主去病,除去因病痛或智慧不明造成的財運阻礙

開運對象 智慧不明、長期病痛、憂鬱者

黑財神       開運效力 主去衰,化解衰厄逆緣,招財(應急)最迅速

開運對象 運勢低迷、長期失業、低收者

綠財神       開運效力 財富倍增,突破現有財富規模,財上加財

開運對象 希望財富規模倍增、投資豐收

紅財神       開運效力 善緣進財,地位提升、得人緣財、配偶財

開運對象 以名帶利、求升遷、拓展業務

黃財神       開運效力 化解一般人事業正財偏財的進財阻礙

開運對象 財運不順、無偏財、易破財者

主法上師尊貴的堪布-澤仁扎西仁波切

「堪布」則受過高等佛學教育的喇嘛,相當於佛學碩、博士學位,須經嚴格的佛學系統認證,才會被封以「堪布」的名號。吳美玲老師特邀澤仁扎西仁波切為本次的法會主法上師, 澤仁扎西仁波切 是少數正宗西藏仁波切在台灣出過書且能以中文為台灣信眾開示說法的仁波切,因為本次法會實屬難得機緣;同時,在法會當日,仁波切也將口傳財神心咒,功德利益更是無遠弗屆。

 

21介紹      

 

報名電話請打: (02)29758969 或手機 0952662889

姓名學權威吳美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姓名學權威吳美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